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惠民啟智中心同學 舒活羽毛球

(記者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天人菊.夢想家青年友伴支持團體」活動,日前下午三時至六時舉行彩虹的約定∣放縱羽球館.大展伸手∣舒活羽毛球,活動前團體成員個個皆充滿期待。這次活動大家的興高采烈經驗了一次特別又有益身心靈的「羽毛球」活動,三位專業又兼具熱心的羽毛球愛好者全程陪伴指導,教導「羽毛球」基本認知及帶領羽毛球開打前的暖身操及活動後的收心操,讓整個活動進行的順利圓滿且充滿樂趣與健康。
 大展身手∣羽毛球活動能進行的如此順利,要特別感謝下列三位羽球愛好者與專業人士:歐楚意先生、陳佳銘先生、方孟緯先生的帶領與指導並全程陪伴,讓這個身障青年友伴支持團體能順利如期的在菊島進行。
 志工及澎湖縣體育會為團體成員捐贈物品如下:歐楚意送飲料一批,方孟瑋贈送珍珠奶茶14杯,澎湖縣體育會提供羽毛球3桶。
 「天人菊.夢想家青年友伴支持團體」是由惠民啟智中心主辦,惠民啟智中心家長會協辦,每月都會舉行一次例行性團體活動,由團體成員們自主討論與決定活動的內容,藉此讓身障青年學會自己作主,練習為自己的權益說話,並嘗試新事物,藉由活動認識結交朋友凝聚彼此間的感情,以增進自我的概念。彩虹的約定∣放縱羽球館.大展伸手∣舒活羽毛球圓滿結束,團體成員們都期待下次的「菊島追風之旅,西嶼漁翁島」活動。

●惠民師生與歐楚意、陳佳銘、方孟緯羽毛球愛好者合影。(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