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國中軟式棒球馬公國中首戰3比0落敗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學年度國中軟式棒球全國聯賽總決賽11/9(一)在高雄縣的岡山鎮舉行,馬公國中隊於上午八時出戰去年拿下全國第二名的桃園縣新民國中隊,馬公國中隊與新民國中隊激戰了七局,才以三比零落敗,馬公國中隊在球場上奮戰的鬥志,贏得了全場球迷熱烈的掌聲。
 馬公國中訓導主任吳國華在電話中表示:當所有球員獲悉第一場的隊手是去年全國聯賽拿到亞軍的桃園縣新民國中隊,確實在心中產生了相當大的震撼,他與教練黃義雄在出賽之前,一再的勉勵小球員認真打球,讓小球員在放開心中的壓力後出賽,前兩局,雙方還是打成零比零平手,在第三局時,新民國中隊靠著馬公國中隊的守備失誤而強攻強分,該局就讓新民國中隊攻下了三城,爾後幾局再也沒有失分;反觀,馬公國中隊的打擊火力也無法連貫,造成多次的殘壘,馬公國中隊就以三比零落敗,但是,雖敗猶榮!
 馬公國中隊在今天11/10(二)下午二時將出戰高雄市的前金國中隊,若能贏得這一球賽的勝利,還是可以挺進第二輪的複賽。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