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機關學校員工消費合作社節能減碳公益健走活動

(記者光澎報導)2009縣機關學校員工消費合作社節能減碳公益健走活動,11/22(日)上午7時50分在縣府前廣場舉行,由劉世昌理事主席主持簡單隆重的開幕儀式。王乾發縣長特地利用難得的假日,前來為大家加油打氣,雖然天氣陰冷,一大早縣府前廣場就湧入大批人潮,吸引近千人前往參加,現場熱鬧溫馨。
 劉世昌理事主席表示,該活動是各年齡層都非常適合的運動,未來也將陸續舉辦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動,鼓勵社員一起走向戶外,迎向朝陽,做個健康快樂的澎湖人,讓社員認同合作事業是由自己經營的組織,進而增加凝聚力與向心力。
 王縣長致詞感謝大家為走進健康城市而早起,為營造健康人生健走;同時熱情響應節能減碳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近年由於政府大力宣導節能減碳,希望民眾多走路、騎單車,以減少空氣污染,因此民眾參與健走活動十分踴躍。他說多活動有益健康,走路各方面所帶給人們的效果是無可限量,尤其健康要靠持續運動,健走是所有運動中不分年齡,只要能走路人人都可參加,也是一項最溫和的運動;健康就是財富,這項活動不僅希望所有朋友走進健康城市,營造健康人生,更祝大家財富滿滿。
 清晨時大夥先進行暖身,活動一下筋骨。接著在王乾發縣長、劉陳昭玲議長、吳文相議員及劉世昌理事主席鳴槍聲中,展開慢跑活動,一起向前行;健走路線自縣府廣場出發,沿途經治平路↓民族路↓介壽路↓順承門↓中山路,最後由中正路回到縣府;凡是走完全程返回府前廣場的民眾,憑活動卡兌換澎湖縣機關學校員工消費合作社100元禮券乙張。參與者無懼寒冷的氣候,依然頂著強風輕輕鬆鬆愉快走完全程,充分展現澎湖人勇往直前的精神,運動過後的紅光滿面,也透出最健康的笑容。

● 王乾發、劉陳昭玲、吳文相及劉世昌向健行者揮手致意。(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