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飛凡推出 最新流行室內健身課程 槓鈴有氧

 (本報訊)槓鈴有氧是健身史上最成功的團體健身課程,它打破了男性在健身中心裡很少有機會參加團體課程的局面,吸引了大量喜歡簡單有效而藉由「非舞蹈性」動作來緞練的男性。
 一堂課60分鐘的槓鈴有氧針對全身肌群(二頭肌、三頭肌、胸大肌、闊背肌、臀大肌、股四頭肌、肩三角、腹肌)利用了重量及次數的變化來快速提高肌肉的耐力和肌肉的力量、消耗大量的卡路里、雕塑完美的身體線條,而且還可以增加骨質密度預防骨質疏鬆症、改善內分泌、提高人體的免疫力、保護與肌肉緊密的關節及器官;因為這堂課程使用了可隨意調整重量的槓鈴,所以適合不同年齡、性別、體質的對象,配上動感流行的音樂及專業教練的引導下,享受在激昂的吶喊中揮汗如雨、體驗自己肌肉、肺活量、力量和身材快速的變化,真是一種超越現下運動的享受!
 飛凡肢體動能舞蹈教室特別引進這最新潮的課程,預計於每週一、週四晚間8點20分由二位專業教練同時帶領一起加入新潮健身的世界,首堂課程4月8日(四)晚間8點20分免費試課,由於參與課程人員將配有一組槓鈴器材,即日起開放電話預約15組,預約成功4月8日試課當天即贈送台製耐高低溫運動型水壼!飛凡肢體動能舞蹈教室9215580。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