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尬舞狂熱 澎湖街舞大賽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與Project—X a.k.a.FMC舞團今(25)日,下午一點於澎湖縣立體育館室內籃球場,舉辦「尬舞狂熱—澎湖街舞大賽」。主辦單位還邀請小蘋果舞蹈教室、身呼吸舞蹈教室以及飛凡舞蹈教室帶來精采的演出。此外,更準備了豐富的現金紅包及摸彩品,要送給現場的幸運觀眾,摸彩品總額超過新台幣五萬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澎湖藝推會表示,由澎湖縣政府指導,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與Project—X a.k.a.FMC舞團共同主辦,澎湖縣旅遊局、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中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及曙光音響工作室協辦的「尬舞狂熱—澎湖街舞大賽」,目的是為了要促進地方舞蹈藝術風氣,提供一個純舞蹈的展演競賽平台,更希望有更多的民眾一起加入跳舞的行列,因而達到全民運動的精神。
  Project—X a.k.a.FMC舞團表示,本次活動現場有如此豐富的摸彩品,要感謝以下贊助單位及廠商;Green Tea & Lounge,殖民地Pub,2001遊樂器專賣店,蒙地卡羅咖啡店,都家堡,石碇公小火鍋,丐幫滷味,連發中藥房,Sean PC 個人工作室,家竹黑砂糖冰,麋鹿森林,概念髮型工作室,Fresh Hair Salon,和田飯店&和咊洋食&和柔Spa,龍星餐廳,魚人島故事冰,佛洛伊得,美德麵包店。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