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馬公國小全校運動會暨社區運動會

【記者黃政義報導】創校已逾一百一十一年的馬公國民小學,4/10(六)在校園中盛大舉辦九十八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各個年級的小朋友們都摩拳擦掌,歡喜迎接運動會,亦躍躍欲試要在運動場上一展身手;王乾發縣長昨天親赴馬公國小來觀禮,並獲邀頒獎表揚該校的資深優良教師,王縣長在校運會上肯定馬公國小舉辦學校暨社區運動大會,定能獲得學校師生和社區民眾的熱烈與支持,建立校方與居民的良性互動;王縣長也勉勵全校的學生們,良好的品德是社會的根本、社會揚升的動力,任何一個人生階段,都要不畏艱難與挑戰,勇於突破,未來,在社會各個工作崗位領域,方能出人頭地開出豐碩的果實。
  馬公國小九十八學年度學校暨社區運動大會於上午八時三十分正式展開,由校長柯仲甫和家長會會長張東勝共同主持,參加的貴賓,包括:縣長王乾發、立委夫人張瑞美、教育局副局長許菊美、馬公國小前校長洪金枝、國民黨部主委謝敬恩、民進黨部主委陳慧玲等人都前來觀禮,好不熱鬧!而,馬公國小各個年級的小朋友們,個個都精神抖擻,步伐整齊地依序進場,並接受柯校長與陳會長的祝福與掌聲,馬公國小師生的活力與青春,讓觀禮台上的貴賓都能感受到小朋友健康、活力的朝氣,並給予熱烈的掌聲;開幕典禮後,大會安排各項精采的表演節目、刺激的競賽及趣味活動,讓學子、家長、教職員工及社區居民充分互動,並聯繫了師生及學生、家長的情誼,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日。
  4/10(六)在開幕典禮上,馬公國小亦公開頒獎表揚資深教職員工、愛心志工及特殊貢獻獎,得獎人員,為:
●資深教職員工:服務滿二十年以上者:王正芸老師、張瓊琦老師;服務滿十年以上者:陳河開老師、林鈺珅老師、謝光榮老師、薛能賢老師、蘇高弘老師、張家羚老師、阮蓉君老師、陳金蘭老師、陳雅青老師、黃玉倩老師。
●愛心志工:吳春香、吳春美、洪春英、洪春治、陳春梅、鄭素絹、胡春滿、鮑美蓮、曾淑華、莊玉盞、王愛卿、陳梅玉、李桂英、何洪萊春、曾清月、陳玨君、鐘蕙璘、呂添緞、劉淑珍、洪守志、陳子文、張淑貞、李星輝、陳美秀、翁麗鳳、吳芳菲、林姵君、林翠玲、呂淑憙、潘紹紅、李淑黛、高秋鳳、黃绣雯、柳陽、吳冠葶等人。
  其中,吳冠葶是馬公國小第六十屆的畢業校友,目前就讀於馬公高中;自本學年度起,她為了要回饋母校,嘉惠後學,特別捐助個人的存款孳息及盈餘在母校設置獎學金,來幫助母校的學弟妹們,也特於校慶典禮上獲得柯仲甫校長的頒贈感謝狀。
  馬公國小全校運動大會於下午四時圓滿的落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