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馬公市市長盃晉級十隊伍出爐

【記者黃政義報導】「馬公市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4/11(日)繼續在大城北棒壘球場進行第二天的九場預賽,由於參賽的球隊實力都相當的平均,每一場比賽都是相當的緊張而激烈,球隊為了保住晉級的資格,每一場比賽都打來戰戰兢兢,相當的謹慎,4/11(日)已經完成全部預賽的賽程,確定晉級決賽的球隊,為:良久輪胎隊、風櫃社區隊、烏崁社區隊、台灣大餅隊、隘門見聞堂隊、滿天星隊、春仁黑糖糕隊、外垵社區隊、涵湘居民宿隊及大池隊,第二輪複賽的比賽,將在週六(十七日)在大城北棒壘球場進行比賽。
4/11(日)進行的九場比賽,成績為:鬥士隊六比四勝滿天星隊;滿天星隊四比一勝涵湘居民宿隊;涵湘居民宿隊十比九勝鬥士隊;尖山社區隊十比零勝馬公航空站 隊;大池隊二比二逼和春仁黑糖糕隊;大池隊二比一勝尖山社區隊;春仁黑糖糕隊九比二勝馬公航空站 隊;春仁黑糖糕隊三比一勝尖山社區隊;大池隊十一比二勝馬公航空站 隊。
晉級第二輪複賽的十支球隊,將在週六(十七日)於大城北棒壘球場進行比賽,以角逐本屆球賽的冠軍金盃。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