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愛健康 三百餘位婦女參與健行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體育會依據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頒佈的「九十九年打造運動島計畫實施方案」,4/24(六)上午在文光國小的校園舉辦「九十九年澎湖縣登山健行活動-婦女第一梯次」的健行活動,吸引了三百餘位熱愛晨間運動的婦女參加,活動由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縣教育局體健課長許錫棋共同主持,看到文光國小的校園擠滿了參加晨間健行活動的婦女鄉親,胡松榮理事長相當的開心,胡理事長強調:人生著就是要運動,大家能夠藉由參與登山健行的活動,來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規律的運動習慣,這才是今日體委會推動此一運動計劃的最終目標。
「九十九年澎湖縣登山健行活動--婦女第一梯次」健行活動,在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體健課長許錫棋共同鳴槍後「開走」,只見參與健行活動的鄉親,不論男女老少都邁開大步的向前行,昨天的健行活動,路線為:由文光國小的校門口出發,經長堤民宿、民族路、公有烤肉區、觀音亭 自車道、觀音海水浴場、介壽路、右轉澎防部中正堂、新復路至順承門 ,並在順承門 換取紀念品兌換券,再走中山路、澎湖海事職校、長堤民宿後走回了終點的文光國小,全程約三公里,大家都走得相當的開心,並領取大會所準備的精美紀念品,愉愉快快的返回家門,結束了這一場晨間健走的活動。


圖說:胡松榮理事長、許錫棋課長為健行活動鳴槍「開走」,參加健行的鄉親依序自文光國小校門口出發。(黃政義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