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週日托育表揚暨快樂親子運動大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每年4月都會為本縣托兒所的幼童及教保人員辦理表揚及慶祝活動,藉以獎勵績優及資深保育員對幼兒的無限付出與關懷,讓民眾了解這些幼童學前教育的尖兵們常年默默付出的辛勞;特定於4月18日上午九時於本縣立體育館辦理99年托育表揚暨Happy!Happy!親子運動大會,該活動流程的內容包括各托兒所資深教保人員及績優教保人員表揚、幼兒律動、親子樂遊遊、親子帶動唱等有趣活動。
表揚人員計有馬公市立托兒所20年資深教保人員蔡秀蓉老師、湖西鄉立托兒所10年資深教保人員鄭惠君老師、明穗托兒所10年資深教保人員郭彩真老師;馬公市立托兒所績優教保人員黃美英老師、胡惠淳老師、邵碧霞老師、吳麗香老師、林淑雯老師、吳宏展老師;湖西鄉立托兒所績優教保人員許彩杏老師、洪春暖老師;白沙鄉立托兒所績優保育人員曾月蜍老師、石柳老師;西嶼鄉立托兒所績優教保人員許秋錦老師、牛秋蘭老師;明穗托兒所績優教保人員蔡宜珈老師;明圓托兒所績優教保人員陳綉蘭老師;耕讀托兒所績優教保人員葉謙樺老師。
上述活動內容詳情可洽縣府社會局06—9264068或06—9274400轉533鄭小姐。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