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講美移地訓練 蓄勢待發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學年度全國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的比賽,已排定在本月二十四日在雲林縣斗六市展開比賽,取得代表權的講美國小棒球隊在結束「首長盃」全縣軟式棒球錦標賽的比賽後,隨即由球隊的教練團帶領球隊先行前往南台灣進行移地訓練,並和南台灣的棒球勁旅進行熱身賽,以強化球隊的戰力;球隊總教練王長壽指出:此次得以提前赴台進行移地訓練,這要感謝縣府教育局的全力支持與幫忙,讓球員能夠早日熟悉比賽的環境及球技的提升,球隊將在二十三日抵達雲林縣,以準時在二十四日出賽,全體隊職員在此次全國聯賽中會全力以赴,並帶回獎盃,載譽返澎。
參加全國硬式棒球聯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的隊職員,為:領隊:楊清雄;管理:吳詩潔;教練團:王長壽、蔡國隆、莊智銘;球員:鄭建豪、葉培安、丁崇峻、許億杰、宋信澄、潘孟、李奉勳、陳宗宏、陳世傑、藍愷青、陳映寰、楊竣煜、胡軒毓、莊昕諺、陳禹鑫。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