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鐵馬爭先賽 推廣單車健身

 (記者光澎報導)澎湖縣藍海青年展望協會辦理「329澎青鐵馬爭先賽」活動,於4/10(六)上午在文化局廣場熱鬧騎跑,共計有51名車友報名參加,展開全程17公里的行程,自行車運動大力推廣,成為本縣的全民運動項目之一,共同推動節能減碳;比賽成績揭曉,第一名為吳家慶獲得獎金2千元,第二名為呂榮澄獲得獎金1千元,第三名為歐家龍獲得獎金5百元。
 4/10(六)上午9時,參加「329澎青鐵馬爭先賽」活動的車友們在文化局前廣場集合,王乾發縣長、林立委夫人張瑞美女士、國民黨縣黨部謝敬恩主委、國民黨部鄭永發前副主委、馬公市民代表會莊仙貴代表、藍海青年展望協會張全一理事長等人蒞臨會場,為所有參賽的車友加油打氣。這次報名參賽者為本縣16至45歲的青年,紛紛表示,能夠響應節能減碳的環保活動,又能以車會友、鍛練體力,可說是收獲滿滿、一舉數得。
 騎自行車是一項可以健身及瘦身的運動,看到本縣有那麼多熱愛運動的鄉親,參加自行車活動,他感到相當的高興,他希望未來有更多的車友、鄉親一起加入,大家可以更健康、快樂,共同來推動這項有益身心健康、又可節能減碳的運動。尤其,騎單車悠遊在澎湖的自然美景中,更具迷人風情與海洋島嶼特色,很值得愛好自由車運動的人士好好體驗。
 活動在王縣長及貴賓們鳴槍後,展開騎自行車的行程,由文化局前廣場出發,路線為中華路→東衛→成功→水庫→西溪→隘門→烏崁→興仁→西文→中華路→文化局廣場,主辦單位為鼓勵、推廣騎單車活動,參加者也都有紀念品可領取。


●澎青鐵馬51名車友在文化局廣場騎跑。(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