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澎湖科技大學校慶 三千餘人同歡度

【記者鄭家瑜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慶祝十五週年校慶暨全校運動大會開幕典禮,於4/25(日)下午五時假該校運動場舉行,由校長蕭泉源主持,縣長王乾發、立委夫人張端美、前校長陳正男等貴賓均蒞臨祝賀,全校近三千名學生每班均以創意方式進場,場面非常熱鬧各式的進場更是贏得貴賓們的熱烈掌聲與讚賞,活動中也頒發各項優良教師獎項,獎勵在校服務優良教師,整個開幕活動也在貴賓雲集祝賀下落幕,同時也正式展開校慶週系活動。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於4/25(日)下午舉行校慶暨運動會開幕典禮,由校長蕭泉源親自主持,並邀請縣長王乾發、立委夫人張端美、省立馬公高中校長林亨華、澎湖水產職校秘書王光銘、澎湖醫院主任陳聰安、澎湖監獄典獄長吳承鴻、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總幹事劉孟南先生、台電澎湖區營業處副處長陳國欽、澎湖縣婦女會理事長黃素自、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謝敬恩、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慧玲、澎科大前校長陳正男及澎湖社區大學校長徐瓊信等貴賓均到場祝賀,全體師生也在與會貴賓共同的祝賀下,大聲的向澎科大說出「生日快樂」,在開幕儀式結束後,校慶晚會節目隨即展開。
澎科大校長蕭泉源致詞時除感謝貴賓們撥空參加外,也勉勵全體學生,希望大家在澎湖的優良的學習環境中,能為澎湖進一份心力,同時也希望能真正落實與地方的結合,培養優良人才對地方要有所貢獻,呼籲大家一同來為澎湖打造一個國際城市。
縣長王乾發於致詞中表示,澎科大的成立,造就不少優良的學子,同時也帶動地方產業發展,並促進消費市場經濟,對傳統產業人才的貢獻更有無限的幫助;立委夫人張端美也表示,澎科大是造就地方優秀人才的學府,希望人才培育對澎湖未來貢獻是無限的,澎湖有了這些年青學成子弟,將是澎湖未來的希望,希望大家一同為澎湖打拼。
隨後活動中也頒獎表揚各項優良教師:到校服務滿十年教職人員:電信系主任洪健倫、物流系主任陳甦彰、助理教授莊明霖、助理教授康必松、助理教授譚峻濱、講師陳立真、組長洪素鸞、專員楊千惠、助理教授范端芳、助理教授李陳鴻、講師吳敏華、組員張明慎。98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觀光休閒系助理教授鄭錫欽、食品科學系助理教授黃鈺茹、電信工程系助理教授吳明典。98學年度改進教學獎勵教師:通識中心助理教授鍾怡慧、副教授洪櫻芬、食品科學系副教授劉冠汝。98學年度優良導師:觀光休閒系助理教授鄭錫欽、水產養殖系助理教授徐振豐、航運管理系講師林振榮。
整個校慶開幕儀式也在全校師生及貴賓的祝賀聲中結束,隨即在4/26(一)晚上七時展開一場熱鬧的校慶晚會及校園有鬼制服趴的活動,同時也將是校慶活動高潮。



△每一班以創意造型進場,舞動每班的特色。 (鄭家瑜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