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菊島盃全國沙灘排球賽報名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政府為推展沙灘排球運動,進而達到以球會友,促進體育交流,切磋球技,進而為澎湖夏之美的觀光活動注入另一股活力,頃決定在五月二十九、三十日兩天,在風景秀麗的隘門沙灘 盛大舉辦「2010年澎湖縣﹃菊島盃﹄全國沙灘排球錦標賽」,比賽計分成::一、公開男子組:各縣市排球委員會推薦或自行參加(限二十四隊,其中,外縣市的名額為二十隊,澎湖縣四隊);二、公開女子組:各縣市排球委員會推薦或自行參加(限二十四隊,其中,外縣市的名額為二十隊,澎湖縣四隊)。三、社會男子組:各縣市排球委員會推薦或自行參加(限二十四隊)。四、社會女子組:各縣市排球委員會推薦或自行參加(限二十四隊)。
有意報名組隊參加的縣市及隊伍,請依通訊(郵寄、傳真或E—MAIL)的方式報名,報名地址為:澎湖縣湖西鄉許家村一之一號,趙崧琪老師收。E—MAIL:shanjaw@yahoo.com.tw;傳真:(06)9212053行動電話:0930786761,歡迎各縣市組隊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