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首長盃軟式棒球賽 戰火激烈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首長盃」軟式棒球錦標賽成棒組的比賽,於4/17(六)上午八時在縣立中山棒球場正式開打;本屆報名參加成棒組的球隊,計有:馬公國中、澎南校友、滿天星等七支隊伍,並分成A、B兩組進行比賽,取各組前兩名的球隊晉級最後的四強決賽;A組的百家流通隊4/17(六)兩戰全勝,以篤定取得晉級決賽的門票。
4/17(六)進行了四場比賽,最精彩的一役,為:百家流通隊出戰風櫃出軌隊,賽前,球迷都認為是一場五五波的好球賽,可惜風櫃出軌隊的投手陳建平表現不如預期,再加上該隊的打擊又遭到百家流通隊前後任投手王鴻昇、呂仁和的壓制,最後以六比十二敗給了百家流通隊,痛失搶下分組冠軍的機會;而,許久未見到馬公國中棒球隊的出賽,4/17(六)首度亮相卻狀況頻頻,連高飛必死球還見到球員拼老命的往前衝,而形成「雙殺」的局面,讓教練黃義雄氣得在場邊跺腳。
4/17(六)進行的四場比賽,勝負成績,為:百家流通隊九比三勝滿天星隊;風櫃出軌隊四比二勝馬公國中隊;棟樑營造隊十五比一大勝澎南校友隊;百家流通隊十二比六勝風櫃出軌隊。
4/18(日)仍將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三場預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