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國小健身操暨創編韻動操觀摩 15支隊伍較勁

【記者黃政義報導】縣府教育局為驗收各國小推展兒童健身操的成果,並遴選參加全國賽的代表隊,3/30(三)上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辦「九十八學年度全縣國民小學健身操暨創編韻動操觀摩賽」,共計有十所國小的十五支健身操隊伍參加,經過一個上午激烈的競賽,各組取得代表隊的學校,為:一年級健身操組:沙港國小隊;二年級健身操組:東衛國小隊;三年級創編韻動操組:石泉國小隊;四年級創編韻動操組:中興國小隊。
教育局長胡中鎧3/30(三)上午親自主持了開幕典禮,他對今年參賽的隊伍不如預期,頗有微詞,但他還是相當肯定參賽學校在校園內大力推動兒童健身操的努力及付出,他也希望代表本縣參加全國賽的代表隊也能夠加緊練習,以利在全國總決賽中展露頭角,為菊島爭光。
教育局為求評審的公平起見,特別敦聘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及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的專業體操教練來擔任評審,他們看到與賽隊伍的表現,頗為嘉勉,但也對參賽各隊在兒童健身操的動作進行指正,讓各校在推動兒童健身操方面有著正確的指標。
九十八學年度全縣國民小學健身操暨創編韻動操觀摩賽的優勝學校,為:
●一年級健身操組:1.沙港國小A隊;2.雙湖國小隊。
●二年級健身操組:1.東衛國小隊;2.中興國小A隊;3.後寮國小隊。
●三年級創編韻動操組:1.石泉國小隊。
●四年級創編韻動操組:1.中興國小B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