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首長盃少棒賽 今四強決賽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首長盃」棒球錦標賽4/10(六)在縣立中山棒球場展開比賽,首先登場比賽的為少棒組的賽事,此次報名參加少棒組的球隊計四校、六隊,其中,興仁國小及講美國小兩校各推出一軍及二軍球隊出賽,昨天進行了五場球賽,在A組的講美國小紅隊兩戰全勝,以分組冠軍挺進今天的四強決賽,在A組另一支晉級的球隊為外垵國小隊;至於在B組的比賽,身材相當高佻的湖西國小隊,上午先以四比十四敗給了興仁國小A隊;下午又比三比四敗給了講美國小白隊,已確定淘汰出局,B組的排名,將視4/11(日)上午講美國小白隊與興仁國小A隊的交戰結果而定。
  即將代表本縣赴台參加全國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的講美國小棒球隊,4/10(六)以「首長盃」棒球錦標賽作為賽前的熱身賽,投手群藍愷青、鄭建豪、葉培安、丁崇峻都表現得相當出色、稱職,校長楊清雄、總教練王長壽都感到相當滿意!
4/10(六)進行的少棒組前五場的比賽,勝負,為:講美國小紅隊十六比二勝外垵國小隊;興仁國小A隊十四比四勝湖西國小隊;外垵國小隊十一比一勝興仁國小B隊;講美國小白隊四比三勝湖西國小隊;講美國小紅隊十四比零完封興仁國小B隊。
4/11(日)仍將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少棒組的最後五場比賽,其中後四場為四強決賽,預定在下午四時頒獎閉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