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澎科大皮拉提斯班 現正受理報名

(記者蘇文章報導)澎湖科技大學進修推廣部將於5月份開辦「第四期皮拉提斯推廣班」,課程將開入門班及進階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儘速報名。
 澎科大進修部表示,皮拉提斯是一種非固定性的連續動作,無論是徒手地板動作或是騰空的器材動作,最主要的用意是運用專注力及控制力訓練核心肌群,藉由核心肌群的力量,帶動四肢做動作。
 皮拉提斯能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氣色和膚質,同時幫助體內淋巴系統循環,增強免疫力。就心理衛生的角度而言,現代人所積累的種種壓力及負面能量,同樣也能藉由皮拉提斯的律動方式來獲得紓解,讓自己完全放鬆,進而達到身心靈的平衡。
 進修部這一次開設的「皮拉提斯推廣班」分入門和進階兩班,入門班課程包括皮拉提斯呼吸、核心雕塑、肌力與柔軟度平衡訓練等,上課時間為5月9日起周日下午兩點到3點(共8小時),進階班從5月9日起每週日下午3點半至4點半(共8小時)。課程包括皮拉提斯技巧、進階雕塑、組合訓練等。
 學費每人1千元,舊生9折優待。全程參與上課的學員,其缺課次數未達3次者,發給結業證書及核實發給公務人員終生學習研習時數。
 課程師資由國際體適能運動指導教練艾莎(Asha)授課,艾莎為現任TRUE FITNESS、TRUE DANCE集團專職有氧教練、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健康管力中心體適能指導教練。曾任YOUNG BEAUTY、ACTION LIFE、伊士邦、亞力山大等連鎖運動俱樂部兼職有氧教練及晶華酒店、戴馨汝瑜珈教室、中和愛跳舞、萬華運動中心、中山運動中心等公立或私人運動中心有氧、皮拉提斯教練,為專業知名指導教練。
 欲知詳情可電洽9264115轉1405莊小姐。洽詢及報名時間:下午3點半至5點,晚上6點半至10點(假日不受理報名),報名地點在進修推廣部(教學大樓一樓),額滿為止。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