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創作舞蹈協會成立 首任理事長程敏

(記者蘇文章報導)又一人民團體誕生。經縣府核准籌備,以推展舞蹈運動為宗旨的澎縣創作舞蹈協會,昨日下午在小蘋果舞蹈教室宣佈成立,該會首任理事長經會員推選,將由程敏出任。
 澎湖愛好舞蹈的人不少,歷年也有相關舞蹈協會成立,一群平時在小蘋果舞蹈教室練習的同好們,因為時常聚會切磋,久了也跳出興趣和熱情,更進一步組成創作舞蹈協會,希望吸收更多舞蹈愛好者加入。
 創作舞蹈協會選在小蘋果舞蹈教室舉行成立暨第一次會員大會,與會會員約三十人,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謝敬恩、馬公市民代表莊仙桂等應邀列席。
 會中經討論順利確定該會章程、年度預算、工作計畫等會務,隨即原地進行首屆理監事及理事長選舉。經過與會會員票選,同時考慮參與時間及熱心程度,程敏以拿下全數理事票的票數當選首任理事長。
 程敏表示,該會以推廣創作舞蹈運動為正當休閒運動為宗旨,希望藉由舞蹈技術的精進,積極參與世界性創作舞蹈運動組織活動,藉以提昇我國國際地位。
 她很感謝同好們的支持,讓她榮幸的出任該會第一任理事長,她期許自己在任期內,能扮演好理事長的角色,讓會員們不時可以進行舞蹈交流,並舉辦下鄉巡演等活動增加該會能見度,藉以吸引更多舞蹈愛好者加入創作舞蹈的園地,也鼓勵鄉親透過舞蹈練習,獲得健康的身心。
 澎湖縣創作舞蹈協會第一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程敏。常務理事:程玉萍、魏賢淦。理事:柯舜郎、陳小齡、余燕卿、黃秀美、莊銘輝、鄭秀絹。候補理事:趙乙嬪、耿翠林、吳雪華。常務監事:徐金環。監事:王美珍、程章素蘭。候補監事:陳巧芳、歐修信。


●創作舞蹈協會成立,票選首任理監事記票作業中。(蘇文章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