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講美國小晉級二輪複賽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學年度全國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的比賽,講美國小棒球隊4/25(日)出賽即傳回佳音,以四比二力克台中市力行國小隊,已確定晉級第二輪的複賽;講美國小棒球隊4/25(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將出戰同組的台東縣泰源國小隊,無論勝負,都不會影響到晉級的資格。
全國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的比賽,於二十四日上午在雲林縣斗六市等兩個球場同步展開比賽,代表澎湖縣出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被分配在F組,與台中市力行國小隊及台東縣泰源國小隊同組,將錄取前兩名晉級第二輪的複賽,講美國小隊在首日「輪空」休兵下,養足了體力於4/25(日)上午出賽,對手為台中市力行國小隊,總教練王長壽啟用宋信澄投手下場投球,宋信澄利用快速直球及曲球等球路來面對台中市力行國小隊的打擊群,果然發揮了「奇兵」的效果,阻封了力行國小隊的打擊火力,終場,講美國小隊就以四比二力克台中市力行國小隊,拿下預賽的第一場勝利,也取得晉級複賽的門票。
講美國小隊將在4/26(一)下午一時三十分出戰台東縣的泰源國小隊,以爭取F組的分組冠軍。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