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全中運聖火樂活開跑 4/8(四)抵澎傳遞

 (記者許玉娟報導)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9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於4月24日正式登場!4月3日在綠島海底火山引燃後,由警艇護送繞行蘭嶼到台東,首創以三鐵(高鐵、台鐵、鐵馬)傳遞聖火,經順時鐘路徑環台傳遞,4/8(四)下午抵達本縣,並於縣府廣場舉行傳遞儀式,過程簡單隆重。
 全中運聖火4/8(四)自台北出發抵達馬公機場後,下午2時在縣府廣場舉行傳遞儀式,由台東縣政府聖火組組長曾英哲引燃聖火台,即將聖火交接給教育局長胡中鎧,再轉交馬公國中體育組長張偉男傳予體育班聖火隊後,展開市區及幾處定點傳遞行程。起點自中正路左轉民生路,沿文化路經中興路→民族路→光明路→文化路→仁愛路→中正路→中山路→民權路→光復路→治平路→中華路→台電大樓;再搭車至東衛停車場前往湖西鄉公所、湖西國小;最後由龍門國小到機場圓環後抵達終點(機場),下午4時許將聖火交還台東縣政府聖火隊搭乘返台。
 教育局表示,今年全中運將於4月24日至28日在台東縣立體育場等11個比賽場館舉行,在賽程規劃方面,除田徑、游泳等12個固定競賽項目,今年特別新增符合奧、亞運競賽項目的輕艇賽,以充份發展台東地方特色,目前來自全台各地中學的選手正緊鑼密鼓加緊練習,希望本縣選手能在賽場上獲得優異成績。


●台東縣府聖火組長曾英哲與本縣聖火隊合影。(許玉娟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