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沙港成功社區聯合運動會 熱鬧展開

【記者黃政義報導】湖西鄉沙港國民小學與成功國民小學九十八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於4/24(六)早上八時三十分在沙港國小的大操場熱鬧展開,由校長郭源瓊及許順得聯合主持,兩校的學生都精神抖擻的步入運動場,贏得了全場如雷的掌聲與喝彩;以「母校」自居的成功國小校長郭源瓊表示:適逢成功國小的校舍改建之際,在睽違數十年後兩校,終於能齊聚在ㄧ堂,他與沙港國小師生都表示熱情的歡迎;雖然,4/24(六)早上風勢強勁,但仍抵擋不了師生、來賓與民眾參與的熱情。
  沙港與成功國小九十八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由沙港國小校長郭源瓊、家長會長歐一郎及成功國小校長許順得、家長會長蕭德林共同主持,國教課課長莊華州、體健課課長許錫棋、湖西鄉長陳振中、沙港村村長陳世振、鄉民代表陳邦基等貴賓也都蒞校觀禮指導;在開幕典禮上,沙港國小校長郭源瓊亦公開頒發琉璃獎座給平日熱心公益、義務協助學校修理許多損壞物品,卻不求回報的陳家禎顧問,感謝他為學校所做的貢獻。
  沙港與成功國小的校慶運動會由兩校師生精心構思的創意進場拉開序幕,首先進場的是成功國小,成功國小的學生以直笛吹奏海綿寶寶、驢子和小鳥等歌曲,並結合唱歌與表演活動,穿戴的小鳥與海棉寶寶頭套則是由老師與學生共同製作;接著,沙港國小學生分別以火影忍者、軍士、動物嘉年華、親子夏威夷草裙舞等不同造型進場,尤以學生的大會舞與健身操表演更是獲得如雷掌聲。之後一連串進行的節目有:學生的六十與一百公尺賽跑、社區趣味競賽、各年段的趣味競賽等活動,而最緊張、刺激的學生及社區大隊接力比賽更是在全場觀賞的社區民眾、學生家長及歷屆校友的加油驚呼聲中完美的落幕了!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