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響應政府節能減碳 自行車健身樂活行

【記者黃政義報導】經濟部在澎湖的所屬機構——台電澎湖區營業處、台電尖山發電廠、中油公司嘉南營運處湖西供油中心與馬公直銷中心的工作人員,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及愛鄉環保政策,昨天下午辦理「自行車健身樂活行」活動,希望能藉由活動的辦理,喚起民眾一起來親身落實節能減碳的政策,除能為地球盡一己之力外,也能增進個人身體健康。
活動是由會報主席台電澎湖區處處長呂稱王主持,呂處長表示:為鼓勵所屬機構員工從事自行車休閒健身活動,並喚起多數民眾對節能減碳的知覺,特別安排活動的行程是由文化中心前集合出發,隊伍一路從馬公國中、地檢署、石泉國小、中正國中、觀光局澎管處、興仁、鐵線、五德、蒔裡海洋生物研究中心、風櫃溫王廟,中場在風櫃溫王廟略作休息後,再經青灣藝術公園、蒔裡、興仁、中正國中,返回出發處的文化中心,大家都「騎」得相當開心!
會報主席呂稱王表示:此次活動的三個單位,除因公不克參加的工作人員外,報名參加的員工、眷屬共計有五十餘人,活動中,除宣示自身力行節能減碳作為外,也藉由活動的辦理,來讓經濟部澎湖地區所屬工作人員能彼此交流,增進工作效能並注意身體健康,更期許民眾大家一起來「力行節能我最行、節能減碳愛地球」。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