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馬公高中校慶 歡迎校友同歡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立馬公高級中學慶祝創校六十七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將於4/1(四)熱烈舉行,上午十一時起在校內崇正堂開始慶祝大會。會中將表揚資深教職員工及傑出校友;隨後,在該校新大樓地下室展開高一、高二園遊會,崇正堂進行高三學生之拔河比賽,藉此競賽一方面凝聚團隊精神、激發昂揚士氣,更可在畢業前留下一些往後的美好回憶。
馬公高中校長林亨華表示,校慶雖為平常的課程活動之一,但深具教育內涵,藉由種種活動能給學生縱橫多向的啟發,採取簡單、隆重且具有教育意義的方式來辦理,使大家能瞭解創校的艱辛,緬懷過去,共創未來;再則可紓解學生的功課壓力,涵養多元及健全的修為;最後可建立和諧的學校氣氛,令全體馬高人產生對組織的認同感與團隊歸屬感,維護良好的校園倫理,進而形成優良的校園文化。竭誠歡迎本縣各界賢達、歷屆校友踴躍蒞臨參觀指教。
資深教職員工為:
●服務滿10年者:洪美豆小姐、杜俊賢老師、賴孟鐸主任、蘇瑩琪老師、許長壽先生5人。
●服務滿20年者:朱棟樑老師、鄭素貞小姐、劉壽山先生、蘇菁萍秘書4人。
●服務滿40年者:鄭金旺老師1人。
傑出校友共有八位:
●政治類:內政部警政署人事室主任顏德麟先生,59級。
●軍事類:前海軍陸戰隊學校校長王大庸先生,54級。
●教育類:前任馬公高中校長陳進福先生,45級。
●學術類:1.實踐大學 高雄校區休閒產業系教授李宗派先生,41級。2.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研究所兼任教授張子樟先生,49級。
●法律類:律師事務所律師胡文英先生,49級。
●商經類:萬綺國際貿易公司董事長鄭永順先生,63級。
●特殊才藝類:電視節目製作人、逸仙扶輪社創社社長、江蘇經貿學院藝術系客座教授阮虔芷小姐,65級。
學校將贈予委由61週年傑出校友兼藝壇大師許一男先生設計的獎座,藉以表彰他們在個人專業領域的傑出表現及貢獻,並勉勵在校同學引為表率。
今年校慶系列活動中,班聯會特地規劃一場「義賣會」活動,希望各善心人士能捐贈家中多餘物品給馬高學務處,提供園遊會公開展售,再將義賣所得捐贈給慈善機構,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