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千萬三胴體遊艇 下架啟航今夏新玩法

 (記者宋國正報導)由白沙元貝漁場耗資千萬元打造全台僅有、三合一功能、三胴體遊艇,將於今日上午七時許,假赤崁新東合造船廠舉行新船下架啟航典禮,正式啟動今年夏季海上遊程新玩法。場主陳順湖、吳沛針夫婦歡迎本縣各界及鄉親到場參與丟擲「蔴糬」儀式。
 場主陳順湖表示,這艘耗資千萬元左右,委託赤崁新東和造船廠全新打造的三胴體遊艇,長20公尺寬6.6公尺,滿載可搭乘72人,總計350匹馬力以巡航為主,空船最大航速12節,滿載最大亦可達10節的速度,兼具遊艇、定置起網、平台活動等三合一功能,遊艇上救生衣等安全設備齊全,可以提供最安全、最有看頭的套裝遊程。
 陳順湖說,為了讓所有參與海上體驗遊程的朋友們,真正感受到海洋生態維護與愛惜的重要性,同時希望提昇過去數十年來變化不大的海上遊程品質,今年除了全新打造這艘全台唯一的三胴體遊艇外,也特別規劃以預約方式辦理包船特殊行程的推動,包括早上5時起至9時包船行程,活動項目包括,欣賞海上日出勝景、近距離參觀丁香魚漁撈作業實況、燕鷗覓食盛況、海釣、最澎湖味的海鮮早餐;夜航包船,時間依實況辦理包括團體旅遊、會議旅遊派對、聚餐等活動,包船價視行程另議。
 據了解,元貝漁場擁有全國唯一供作休閒漁業使用的專業定置漁網,今年則有全國唯一的三胴體遊艇,場主陳順湖原經營箱網養殖,後轉型休閒體驗漁業,獲得2009年全國神農獎模範農民代表、2004年全國傑出農民,其夫人吳沛針不僅是農委會輔導本縣唯一的海田媽媽,其海鮮特色餐相當精緻,亦曾在2005年獲得全國傑出漁家婦女獎,為了讓遊客真正感受到澎湖海洋生態與全新的體驗,今年夏天推出的新遊程,將讓澎湖的夏天更佳原汁原味。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