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沙港成功國小今聯合運動會

【記者黃政義報導】欣逢沙港國民小學創校九十週年暨成功國民小學的校舍改建,兩校校長頃決定九十八學年度的學校暨社區運動會全部移至沙港國小的運動場來舉行,並於今(二十四)天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幕,沙港國校長郭源瓊、成功國小校長許順得竭誠歡迎社區民眾、學生家長及歷屆畢業的校友能前往沙港國小觀賞一年一度的全校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
  曾經在成功國小擔任過校長郭源瓊表示:沙港國小適逢建校九十周年,學校已經規劃在今年的全校運動大會將擴舉行,而,成功國小的學生因校舍改建而無緣參加校運盛會,為了要滿足成功國小師生的希望,他主動要求成功國小的師生來到沙港國小一起歡慶年度的校慶盛會,也因為有了成功國小的加入,今年的校運會將更盛大、更熱鬧,而趣味競賽的節目也相對增加,歡迎社區民眾、學生家長及兩校歷屆畢業的校友能一起到沙港國小參與運動盛宴!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