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99馬公市長盃春仁黑糖糕3:0完封良久輪胎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度「馬公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經過兩週三十二場的比賽,於4/18(日)下午二時產生的冠軍隊伍後圓滿落幕,實力強勁的春仁黑糖糕隊在總冠軍戰中,以三比零完封了良久輪胎隊,再一次地在慢速壘球賽稱王。

「馬公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共就有十九支球隊報名參加,並於本月十一日正式開打,經過兩週的比賽,4/18(日)僅剩下五支晉級決賽的球隊展開捉隊廝殺,由於這五支球隊都是經過驚濤駭浪的球賽,才保有今日的局面,因此,昨天的五場比賽,可說是場場精彩、絲絲入扣,甚至還有兩場球賽還是以一分差見勝負,讓前往大城北棒壘球場觀賞球賽的球迷們都大呼過癮!

4/18(日)的五場決賽,第一場,春仁黑糖糕隊以七比一力克滿天星隊;第二場,大池隊以七比零完封外垵社區隊;第三場,良久輪胎隊與台灣大餅隊力經七局的激烈較勁,良久輪胎隊才以二比一扳倒以山水社區為主力的台灣大餅隊;第四場由春仁黑糖糕隊出戰大池隊,戰力大為提升的大池隊一開賽就讓春仁黑糖糕隊吃憋,春仁黑糖糕隊還一度以三比零落後,但是,球員莫不沉穩應戰,並一分、一分的追趕失分,最後還以四比三逆轉勝,有驚無險的闖進了冠軍決賽;冠軍之戰是於中午十二時四十分正式開打,由良久輪胎隊出戰春仁黑糖隊,春仁黑糖糕隊雖甫打完一場激烈的比賽,球員僅僅休息了十分鐘就再度下場出賽,每一位球員將士用命,於第一局就靠著對手投手陸正浩不穩之際,攻下致勝的三分,讓良久輪胎隊的士氣重挫,終場,春仁黑糖糕隊就以三比零力克難纏的良久輪胎隊,再度登上慢壘的王座。

九十九年「馬公市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優勝的隊伍,為:冠軍:春仁黑糖糕隊;亞軍:良久輪胎隊;季軍:大池隊、台灣大餅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