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合橫竹灣小學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熱鬧登場

 (本報訊)合橫國小、竹灣國小兩校聯合舉辦學校暨社區運動會,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今年由合橫國小擔任東道主,熱情歡迎竹灣國小及社區一同於於4月10日星期六上午8:30運動場上歡樂競賽。連日陰雨卻在運動會當日陽光初露、風和日麗,可真是各個選手大展身手的最好時機。
 典禮首先是國小各年段學生精神抖擻的整齊進場,接著是由三個社區楊扁理事長、莊有安理事長及蔡美女理事長親自帶隊進場的社區代表隊;最後則由超可愛的幼稚班小朋友快樂進場,贏得在場貴賓及鄉親熱烈的掌聲。蔡校長致詞表示兩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已有多年優良傳統,其宗旨有三∣「聯誼、健康、快樂」,希望與會的各選手在健康快樂的前提下,趁此機會增進社區與社區、社區與學校、學校與學校間的友誼。楊鄉長更致詞鼓勵社區鄉民增加生育率,旅外鄉親能回籍西嶼,讓學校運動會能越來越熱烈。
 在隆重的開幕典禮之後,接著是精采的表演活動,兩個學校都帶來了創意的舞蹈表演,並且合跳新式健身操,另外竹灣托兒所與池東國小扯鈴隊也共襄盛舉,帶來可愛舞蹈以及精采絕倫的扯鈴表演,樣樣都表現出了孩子的熱情與活力。
 隨後,旋即展開各項社區、親子、親師趣味及各年段的趣味競賽與田徑賽,節目內容有幼兒尋寶,趣味競賽,六十、一百公尺賽跑,另外還有令人緊張的大隊接力與拔河,參賽選手無不卯足全力,發揮團隊默契爭取佳績。只見整個會場,觀眾加油聲不斷,現場洋溢著歡樂聲與加油聲。所有節目精采豐富,親師生與社區民眾熱情洋溢,每一項活動都蘊涵創新發展的動能與契機,讓人留下深刻的記憶與感動!
 下午更是進行兩校拔河與大隊接力的對抗,選手們在觀眾的嘶吼加油聲中,各個無不卯足全力,爭取團隊佳績。最後拔河由竹灣國小勝出、大隊接力則由合橫國小獲勝,整個活動在熱鬧、活力中圓滿結束。



●兩校聯合會旗精神進抖擻進場。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