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東衛國小運動會 展健康活力

(本報訊)一年一度的馬公市東衛國小學校暨社區運動會於十日上午在校長李瑞恭主持下熱鬧展開,教育局長胡中鎧、教育局督學吳孔闊、林立委服務處陳友志主任和馬公市公所人事室陳有貴主任以及東衛國小家長會長洪煌希等貴賓皆蒞臨參觀指導。
 此次運動會的主題為「東衛動動動,健康go go go」,就是希望藉由此次的活動,由全校的師生帶動家長及社區居民一起來運動,達到強健身心,促進體能的效果。
 運動會首先由充滿朝氣的運動員進場揭開序幕,緊接著是一至六年級全體同學所表演的大會操。接下來是一連串由社區媽媽所表演的扇舞、絲巾舞及雙人舞,再來就是馬公市托兒所東衛分部的小朋友一連帶來三首動感十足的舞蹈,其中「sorry sorry」舞曲表演時,更是掀起現場的活動高潮。
 除了精采的舞蹈表演之外,當然還有各年級的賽跑及趣味競賽,以及親子的同樂活動,考驗彼此默契及體力的親子趣味競賽及接力賽跑。最後豋場的是壓軸的大隊接力,此次東衛國小學校暨社區運動會就在全校師生及家長的加油聲下,精采、圓滿的落幕。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