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與馬共舞 兒童節騎樂舞比 high到最高點

【記者黃政義報導】4/4(日)是兒童節,就讓孩子們過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澎湖縣馬術協會為了要配合兒童節活動,特別在飆風馬場推出「兒童節騎樂無比」的騎馬體驗活動,吸引逾百名的家長及小朋友湧進馬場體驗一項另類的兒童節活動,在馬場教練悉心的照顧及牽引著馬批,無論是大人、小孩、亦或是親子共乘著馬匹,大家都玩得相當的開心;昨天的活動內容,計有:親子馬上騎乘體驗,及親手餵馬吃苜宿塊的餵馬樂體驗,只見大人們紛紛拿出數位相機、亦或是V8攝影機來攝錄這些值得記憶的歷史鏡頭與畫面,當大家要離開飆風馬場時,都認為:今天會是全家人最開心的一刻!
  4/4(日)參加這一項騎馬活動最年輕的騎士,是年僅兩歲又七個月大的李光訓小朋友,當他一個人騎在馬背上,在助教牽引著馬匹在馬場中散步,不知天高地厚的李光訓小弟弟,還不時與場邊的媽媽「咩」眼睛,開心之情都毫不隱瞞的流露在臉上。
  飆風馬術休閒俱樂部為鼓勵忙碌的家長都能夠挪出時間來陪伴著自己的孩童一同歡渡兒童節,特別這一項親子共乘的騎馬活動,由於報名參加的民眾相當踴躍,還動員了馬場的三匹駿馬—TWENTY、月光、阿力來擔任活動的主角,而,馬場所有的教練及助教也都出來幫忙,讓騎馬的大人及小孩都能夠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高興、快樂的騎著馬匹,馬術協會理事長吳俊峯表示:雖然,在澎湖的馬術運動尚未普及與該啟,但是,這一、兩年該會推出的騎馬活動及夏令營,都能得到家長及小朋友熱烈的參與及支持,未來,若飆風馬場可以擴建的話,再加上騎馬者的馬術也達到既定的要求,也許有一天,本縣也是可以遴派馬術選手來參加全國運動大會,這是他與全體教練群一致的希望。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