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教師盃排球賽 七隊爭金盃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教師盃排球錦標賽3/20(六)上午九時在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産職業學校的綜合體育館正式開打,今年的教師盃排球錦標賽共計有七支球隊報名參加,並分成兩組展開循環預賽,各組取前兩名的球隊晉今天展開的四強決賽;這一項屬於教師休閒娛樂活動的排球錦標賽在上午十時舉行開幕典禮,由澎湖縣教育會理事長葉天賞主持,縣府教育局長胡中鎧、社教課長蔡炳川亦到場觀禮,胡局長曾於會中因去年因經費的關係而停辦教師盃排球賽表示歉意,但他向全場的教師們保証:自今年起,教師盃排球賽將不護再有任何的理由來停賽,但他希望有更多的教師能組隊參加,以提振本縣的排球運動;胡中鎧局長亦在開幕典禮上致贈參賽紀念品給每一支球隊,並希望每一支球隊都有精彩而傑出的表現。
  3/20(六)在國立澎水綜合體育館進行了八場比賽,為:澎湖海事隊二比零勝澎友隊;小白沙聯隊二比零勝西嶼教育會隊;湖西教聯隊二比零勝馬公高中隊;馬公市教育會隊二比零勝小白沙聯隊;澎湖海事隊二比零勝馬公高中隊;馬公市教育會隊二比零勝西嶼教育會隊;馬公高中隊二比一勝澎友隊;澎湖海事隊二以一勝湖西教聯隊。
目前已確定晉級第二輪決賽的球隊,為:A組:澎湖海事隊;B組:馬公市教育會隊、小白沙聯隊;A組另一席晉級決賽的隊伍,將視今天澎友隊出戰湖西教聯隊的勝負而定。
  葉天賞理事長3/20(六)亦在開幕典禮上,特別感謝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謝乾坤校長同意免費提供綜合運動館這個場地供此次排球賽的進行,有了大家的幫忙與協助,相信這一項屬於教師的聯誼活動會更有意義及完善。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