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胡松榮主持慢速壘球技術會議暨研討會 溝通球隊與執法裁判間的歧見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體育會慢速壘球運動委員會11/14(日)上午十一時在縣立中山棒球場的大堂召開九十九年慢速壘球技術會議及研討會,由兼任慢速壘球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的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主持,除了技術委員及裁判出席外,亦邀請到各球隊的領隊一起來商議今年球季比賽的相關比賽規則;胡松榮理事長指出:過去一年的比賽,頻聞球員向執法裁判抗議、嗆聲,已經讓少數資深的裁判心生倦意,這並非本縣推動慢速壘球運動之福,他希望就技術會議的召開,溝通球隊與執法裁判間的歧見,並讓本縣慢速壘球運動能夠呈正面的發展。

11/14(日)在技術會議上,與會球隊的領隊提及:目前的賽制分成社會組、公開組及精英組等三組,參賽的球隊並沒有很客觀的認定,使得比賽出現球力懸殊的窘境,且球員惡性跨組出賽及槍手出賽的問題,造成球隊與球隊之間的惡臉相向,甚至牽怒到執法裁判的公正性,未來的比賽,應當要訂定出更清楚、明確的競賽辦法,以免造成球賽秩序的混亂。

經過委員會、裁判組及球隊領隊的三向溝通,會議達成共識在四月份舉行的「九十九年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將不分組,並取比賽的前六名球隊列為五月份賽事的精英組隊伍;至於球員能否在精英組及社會組(或公開組)中跨組出賽,將由委員會的技術委員再深入討論後定案,以確保本縣慢速壘球運動的正常發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