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全國中等運動會名單出爐 選手蓄勢待發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十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大會將在本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次在嘉義縣隆重舉行,本縣代表隊已依今年的中小學聯運的運動員成績表現,遴選了十三位優秀的運動員與賽,報名參加的項目,有:高中女子組跆拳道、國中男子組田徑、國中男子組跆拳道、國中女子組田徑及國中女子組跆拳道等五項,並在本月十八日搭機前往嘉義縣出賽;賽前,隊本部寄望高中女子組的跆拳道選手莊碧嬿、國中女子組跆拳道選廖郁慈、國中男子組田徑選手劉子聖能夠為本縣奪牌爭光。
澎湖縣參加九十九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大會的隊職員,為:
●隊本部:總領隊:王乾發;副總領隊:胡中鎧;總幹事:許錫棋;總管理:蔡瑞全;副總管理:許福榮;總教練:張偉男。
●教練群:高中女子組跆拳道:莊隆炎;國中女子組跆拳道:郭瓊慧、莊隆炎;國中男子組跆拳道:莊隆炎;國中男子組田徑:吳國華、歐建友;國中女子組田徑:陳冠全。
●選手:高中女子組跆拳道:莊碧嬿﹙馬公高中﹚;國中男子組田徑:張伯宇、劉子聖、石宇豪、顏人傑、林育助、陳宏盛、許原彰﹙馬公國中﹚;國中男子組跆拳道:楊家銘﹙湖西國中﹚;國中女子組田徑:林奕萱、石宛妮﹙馬公國中﹚;國中女子組跆拳道:楊于慧﹙湖西國中﹚、廖郁慈﹙馬公國中﹚。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