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烏崁社區隊十比五力克縣府隊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首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3/7(日)在低溫下進行社會組的決賽,闖進決賽的烏崁社區隊與縣府隊頂著冰冷的低溫,在下午五時展開社會組的冠軍總決賽,烏崁社區隊在第五局靠著球員一輪猛攻,讓縣府隊的防守線大崩盤,並一舉攻下五分,終場,烏崁社區隊就以十比五力克難纏的縣府隊勇奪今年第一場賽事的冠軍錦標;開春就開出紅盤,烏崁社區隊全體球員對今年的賽事充滿了信心。
九十九年「首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3/7(日)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社會組的比賽,上午進行了社會組的預賽,取得晉級決賽的球隊,為:烏崁社區隊、啟明社區隊、外垵社區隊、台灣大餅隊、鬥士隊及縣府隊;並在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展開局賽;第一場,來自西嶼鄉的外垵社區隊以十一比七力克啟明社區隊,一雪預賽敗於啟明社區隊之恥;第二場,以山水社區隊為班底的台灣大餅隊以十四比五輕取鬥士隊;第三場,烏崁社區隊與外垵社區隊拼鬥七局,烏崁社區隊才以七比五力克外垵社區隊;第四場,縣府隊以十二以六逆轉勝外垵社區隊;挺進冠軍決戰的烏崁社區隊與縣府隊在下午五時交鋒;縣府隊在第一局上半,就因中堅手的一次嚴重誤失而丟掉三分,而陷於苦戰,雖然,在第五局今雙方的比分扳回五比五,但在第六局再度碰到亂流,烏崁社區隊一口氣就攻下五城,奠定勝利的基礎,縣府隊在最後一次的反攻無效,而以五比十拱手讓出了社會組的冠軍金盃。
「首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社會組比賽的排名,為:冠軍:烏崁社區隊;亞軍:縣府隊;季軍:外垵社區隊、台灣大餅隊。
「首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公開組的比賽將在3/13本週六在縣立中山棒球場正式開打。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