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首長盃慢壘公開組點燃戰火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首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公開組的比賽,3/13(六)上午七時三十分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點燃戰火,報名參加公開組的十二支球隊計分成四組進行單循環的預賽,並取分組前兩名的球隊晉級今天中午正式展開的八強決賽;昨天進行了九場比賽,A組的航聯隊及航站隊;B組的綠精靈隊及風櫃社區隊;C組的鎖港社區隊及大池隊等六支球隊已經取得晉級決賽的資格,至於D組的比賽將在3/14(日)上午進行比賽,前兩名的球隊將和上述的六支晉級的球隊展開決賽。

3/13(六)的比賽,以澎湖郵局所組成的綠精靈隊表現得最為突出,在投手呂松霖的優質演出,先以十三比三輕取龍門社區隊,再以十二比二力克風櫃社區隊,以分組冠軍的姿態晉級今天的八強決賽。

3/13(六)進行的九場比賽,成績為:航站隊四比零勝滿天星隊;航聯隊七比六勝航站隊;航站隊六比五勝滿天星隊;風櫃社區隊十一比三勝龍門社區隊;綠精靈隊十三比三勝龍門社區隊;綠精靈隊十二比二勝風櫃社區隊;鎖港社區隊十比八勝大池隊;三點水隊六比六逼和三點水隊;大池隊八比五勝三點水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