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主委盃桌球錦標賽點燃戰火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主委盃」桌球錦標賽3/20(六)上午八時三十分在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首先登場比賽的項目為各組團體賽及雙打賽,由於參賽的球隊相當的踴躍,為了不影響今天單打賽的賽事,3/20(六)的比賽被迫挑燈夜戰,各組的雙打賽成績將在今天揭曉。
 「主委盃」桌球錦標賽的開幕典禮於上午八時二十分在縣立體育館舉行,由桌球委員會主委陳瑞興及縣府教育局長胡中鎧共同主持,參賽的四百餘名桌球選手都出席了開幕式,將體育館擠得是滿滿的人潮,代表王乾發縣長主持這一項桌球大賽的胡中鎧局長十分肯定桌球委員會過去幾年來致力桌球運動的成效。
 3/20(六)上午先行進行各組的團體賽,由於社會組的團體賽參賽的隊伍暴增為七隊,再加上各隊的實力都相當的接近,幾乎都得打到第五點的雙打才能分出勝負,雖然大會特別安置了十張球桌來同時進行比賽,但仍讓球賽被迫拖延,連中午都沒能停賽,球員紛紛利用空檔的時間來用餐,主委陳瑞興只能向球員們說聲抱歉!也因為上午的團體賽延後,使得下午必需進行的雙打賽也被迫延後,讓參賽的球員都說「累翻了」!
 3/20(六)完成的比賽,優勝的隊伍,為:
●團體賽:社會組:冠軍:東光體育A隊;亞軍:晉翔隊;季軍:隘門隊;殿軍:飛龍甲隊;國中男子組:冠軍:志清國中隊;亞軍:馬公國中隊;國中女子組:冠軍:馬公國中A隊;亞軍:馬公國中B隊;國小男生組:冠軍:文澳國小A隊;亞軍:文澳國小B隊;季軍:文澳國小C隊;殿軍:合橫國小隊;國小女生組:冠軍:文澳國小A隊;亞軍:文澳國小B隊;季軍:合橫國小A隊。
●雙打賽:國中男子組:1.陳奕銘、吳壹暄(志清);2.呂緯、洪毓軒(馬公);3.林翰丞、黃修庭(馬公);4.蕭羽邑、蕭家益(文光);國中女子組:1.陳祖萱、陳祖華(馬公);2.李品清、王雅佳(馬公)。
  國立馬公高中首次組隊參加社會組的比賽,且一口氣報名參賽的兩支球隊,雖然,馬公高中A、B隊未能打進前四名,但是該校熱愛桌球的學生能夠勇敢的踏出第一步,頗受桌壇人士的好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