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小蘋果年度免費培訓班 開始囉!

 如何替孩子們安排兼具興趣及適當的才藝活動,已成為家長們最重要的課題。今年小蘋果特別推出的2010免費培訓班,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學生可在歡樂環境中學習,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讓您的寶貝有個充實的童年!
 免費培訓兒童踢踏舞、兒童嘻哈舞、兒童國際標準舞、兒童肚皮舞。每班限15個名額快來報名喔!
 國標舞班3月14日—5月2日共8次課程每週日早上11時~12時(一年級~六年級)。
 嘻哈舞班3月13日—5月1日共8次課程每週六下午1時30分~2時30分(幼稚園大班~六年級)。
 踢踏舞班3月16日—5月4日共8次課程每週二晚上5時~6時(幼稚園大班~六年級)。
 肚皮舞班3月16日—5月4日共8次課程每週二晚上6時~7時(幼稚園中班~三年級)。
 提供踢踏鞋,請著輕便服裝,即日起報名至3月10日截止。
 全澎最強師資陣容,透過肢體語言律動的演繹,在豐富而多樣話的舞蹈演出中交流著對聲音、視覺、角色的摯愛,讓表演者和觀眾的心靈盡情相會激發無限的創意共鳴這裡是一個兼具專業深度和品味廣受釋放您精神的藝術空間。
 小蘋果舞蹈教室,上課地點:馬公市貿商街52號。報名電話:9278750、0932972930程老師。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