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教師盃排球賽 湖西教聯隊獲金盃

【記者黃政義報導】賽事為期兩天的澎湖縣九十九年「教師盃」排球錦標賽,3/21(日)在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的綜合體育館進行最後四強的決賽,在預賽以二比一敗於澎湖海事隊而落居分組第二的湖西教聯隊,3/21(日)中午兩隊再度狹路相逢,湖西教聯隊改變了攻守戰術,全力以身材的優勢來展開攔網及網前截球,再加上攻擊手洪文鴻、王平坤等人在發動B式快攻上頻頻得手,使得澎湖海事隊難以挽回頹勢,終場就以十九比二十五、十八比二十五,二比零敗給了湖西教聯隊,拱手讓出了冠軍。

專程趕到球場來對球隊加油的國立澎水職校校長謝乾坤,不時在場邊親自送茶水來為球隊打氣,甚至還在一旁指點迷津,可惜球隊的身材遠不如湖西教聯隊,而最拿手的網前攻擊還頻頻遭到對手的攔阻,謝乾坤校長為久不得分而在一旁急得跺腳,他對球隊的失利也感到十分的難過!

3/21(日)總計進行了七場球賽,為:湖西教聯隊二比零勝澎友隊;澎湖海事隊二比零勝小白沙聯隊;湖西教聯隊二比零勝馬公市教育會隊;湖西教聯隊二比零勝澎湖海事隊;馬公市教育會隊二比零勝小白沙聯隊;湖西教聯隊二比零勝小白沙聯隊;澎湖海事隊二比零勝馬公市教育會隊。

澎湖縣「教師盃」排球錦標賽的閉幕典禮在下午四時於澎湖海事職綜合體育館舉行,由澎湖縣教育會理事長葉天賞主持,優勝的隊伍,為:冠軍:湖西教聯隊;亞軍:澎湖海事隊;季軍:馬公市教育會隊;殿軍:小白沙聯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