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兒童節慶祝系列活動溜冰賽3/27(六)登場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政府為慶祝九十九年兒童節,除了四月一日上午於澎湖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綜合館視聽中心舉行的慶祝大會外,自3/27(六)起,分別在馬公國小及西溪國小舉辦溜冰比賽及漫畫比賽,歡迎鄉親能熱情參與,並與子女共同歡渡兒童佳節及活絡兒童節的氛圍。

澎湖縣政府慶祝九十九年兒童節的系列活動,為:

●兒童節溜冰比賽:三月二十七日(星期三)上午八時二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於馬公國小的大操場舉行,計有十四所國小,四百四十位參賽選手參加,競賽共分為:低年級女生組、低年級男生組、中年級女生組、中年級男生組、高年級女生組、高年級男生組等六組;基於比賽的安全起見,縣府除了為選手投保新台幣一百萬元的場地意外險外,並由衛生局在現場設立臨時醫務室及稅捐稽徵處的租稅宣導活動。
●兒童節漫畫比賽暨研討活動: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三)的下午一時至四時三十分在西溪國小舉行,共計有六十名國小學童參賽,並於比賽現場當場抽出比賽題目,比賽時間為九十分鐘,由學生發揮自主創作能力,前八名得獎作品將於兒童節慶祝大會上予以頒獎表揚及作品展示。
●兒童節慶祝大會:四月一日(星期四)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在澎湖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綜合館二樓的視聽中心舉行,表揚本縣四十五位模範兒童及五十五位特殊優良事蹟兒童,現場將有東衛國小直笛團、中正國小管樂隊演奏、馬公國小薩克斯風獨奏、中正國小泰式帶動跳及舞蹈表演,節目精采可期。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