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國小棒球軟式組冠軍戰3/12(五)出爐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學年度澎湖縣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的比賽在十日落幕,由講美國小棒球隊獲得冠軍,並取得參加全國總決賽的澎湖縣代表權後,軟式組的比賽也在3/11(四)上午九時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點燃了戰火,報名參加軟式組比賽的講美國小隊、興仁國小隊、湖西國小隊及外垵國小隊等四支球隊,將進行單循環賽來確定冠軍誰屬?
  3/11(四)在縣立中山棒球場總計進行了四場比賽,以「二軍」出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意外的以九比六力克外垵國小隊,讓教練群對這一批未曾比賽過的小將們充滿了意外與信心;但在下午的第二役,講美國小隊卻以一比九敗給了興仁國小隊,以失去奪冠的機會;至於另外兩場比賽,興仁國小隊主力投手洪福敏優異的投球壓制了湖西國小隊的打擊,並利用湖西國小隊投手許清心的三次暴投攻下了三分,終場,興仁國小隊就以三比零力克宿敵湖西國小隊,繼續向冠軍寶座挺進;而,愈戰愈勇的外垵國小隊小將們,3/11(四)在出戰湖西國小隊時,打出令人激賞的一場比賽,以十比五五分之差氣走了湖西國小隊,並保有奪冠的機會。
  3/12(五)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還有兩場比賽,上午八時二十分,講美國小隊--湖西國小隊;上午十時,興仁國小隊--外垵國小隊,最後一場比賽,可視為軟式組比賽的冠軍戰,外垵國小隊是否能在軟式組稱霸?就看3/12(五)與興仁國小隊一役的表現了!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