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全縣中小聯運8項14位運動員再締造新猷

【記者黃政義報導】全縣中小聯運田徑比賽,2/28(日)進行第三天的賽事,雖然,天氣較前兩天略差些,但是,頗適合實力較佳的運動員締造佳績,果真不然,2/28(日)得三十二項決賽,有八項、十四位運動員締造出大會新猷,篤定取得參加全國中上聯運的馬公國中運動員劉子聖,個人拿下跳高、一百公尺跨欄及五項混合運動的金牌外,還與其他三名選手合力拿下四百公尺及一千六百公尺接力賽的金牌,五面金牌堪稱今年中小聯運田徑場上的「小巨人」。
昨天2/28(日)打破大會紀錄的項目及選手,為:高男組兩百公尺,馬公高中劉俊宏,成績二十四秒一六;馬公高中席重政,成績二十五秒一八;澎湖海事洪毓惟,成績二十五秒三五,三人均打破大會紀錄;高女組標槍,澎湖海事王曉薏,成績三十五公尺六六;高女組一千五百公尺,澎湖海事陳芷依,成績六分三十秒七九;國男組一千六百公尺接力,馬公國中隊,三分四十七秒五三;國男組五項混合運動,馬公國中劉子聖,成績三千一百零二分;國女組兩百公尺,馬公國中石宛妮,成績二十七秒三八;國女組八百公尺,馬公國中陳若盈,成績兩分四十八秒二七;小女組一百公尺,外垵國小許珮馨,成績十四秒一六;小女組三項混合運動,湖西國小趙雨薇,成績一千三百零二分;外垵國小許珮馨,成績一千二百八十二分。
中小聯運的田徑比賽,三天下來,總計有二十三項、七十七位運動員在田徑場上締造大會的新佳績。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