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中小學聯合運動會2/26(五)開幕 學生精神煥發入場

 本縣99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2/26(五)上午在縣立體育場隆重開幕,由王乾發縣長親自主持,到場為選手加油的貴賓計有縣府主任秘書許萬昌、教育局長胡中鎧、縣議員葉竹林、鄭清發、林立委服務處主任陳友志,全縣2所高中職、55所國中小學共896位運動選手,在各校校長領隊下,精神抖擻的步入會場,展現各校推展體育活動豐碩的成績。
 各校入場時,紛紛展現各校的特色表演,充份表現出平時訓練的成果及才藝,運動員個個信心十足,神采奕奕,十分活潑,每位選手都是運動場上的焦點。縣長王乾發致詞時表示,各校活潑展現教學特色與成果值得嘉許,本縣有許多熱愛運動的人士,各項運動成果歷年來都有優異的成績,他相信未來澎湖在體育方面的表現一定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推展體育活動也會有更傑出優秀的人才養成與成果,也惟有透過運動風氣的養成與提昇,才能培育出學子們健康的體魄與運動家的精神;而這幾天的天氣晴朗,相信是給所有選手更大發揮潛力的好時機,期勉選手們在各項競技中,學習並展現運動家的精神,在培養健康的體能的同時也養成崇高的人格,也鼓勵所有同學在人生路上不間斷學習與努力,爭取最好的成績,為國為縣爭光。
 開幕典禮大會會旗由馬公高中軍樂隊帶領下通過司令台,馬公國中6位童軍執旗,全場參與之選手及貴賓報以熱烈的掌聲;聖火由澎湖水產職校李嘉富同學及洪郡琪同學擔任傳遞,點燃熊熊勝利之火,運動員宣誓則由馬公高中席重政同學代表;為了展現學生的活力朝氣及運動精神,大會特別安排由馬公、中正、中興、文澳及文光國小組成的800名同學代表作大會場表演,整齊劃一、精神抖擻的表現,贏得現場的鎂光燈及掌聲,也為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揭開精采序曲。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