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澎水學生榮獲特奧滾球二銀一銅佳績

(記者光澎報導)澎湖海事綜合職能科學生代表本縣參加本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榮獲特奧滾球二銀一銅佳績,特奧滾球男子雙人組A許宏杰、趙冠閔勇奪銀牌及女子雙人組呂婷婷、洪淑玲獲得銀牌、男子雙人組B呂家豐、李環安榮獲銅牌。謝乾坤校長及師生皆與有榮焉。
嘉義縣主辦本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於三月十九日在東石國中一連舉行三天特奧滾球比賽,由文澳國小許佛乞校長、中興國小許福榮主任、蔡瑞全、郭仁祥老師帶隊,這次比賽來自全國各縣市代表隊共計男子雙人組34隊及女子雙人組18隊角逐。
 在歷經激烈的第一輪分組循環賽程中,澎湖縣代表隊分別以雙人女子組分組第一及雙人男子組A隊、B隊分組第一、第二優異表現下,脫穎而取得晉級四強循環決賽,而本次比賽最為可惜的是雙人女子組在最後一局以3比0領先金門縣代表隊,但到最後時間鐘了打成平手,加賽一局中被逆轉一分痛失金牌。
 謝乾坤校長非常重視身障學生的體育活動,為增加學生體適能的培養由特教組洪朝福組長負責規劃安排相關體育活動,平時由詹弘文老師、郭仁祥老師運用課後時間指導學生從事相關體育活動訓練,不僅提升學生健康適能及學習成就,進而培養休閒活動的習慣。在此次比賽中多以湖西國中畢業校友為主,藉此,也特別感謝湖西國中盧宗星老師長年培養選手的辛勞,使得滾球運動得以銜接,讓學生能有如此傑出的成績表現,也希望能推廣到各級學校與社區各階段年齡層的人士來參與,把非主流運動變成主流,成為全國只有本縣獨特的運動項目,讓本縣滾球運動創締出嶄新亮麗的前景。


●澎湖海事學生榮獲特奧滾球二銀一銅佳績。(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