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講美國小棒球隊順利取得澎湖代表權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學年度澎湖縣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的賽事,3/10(三)在冰冷的天候下於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最後兩場的比賽,志在參加全國總決賽的講美國小少棒隊3/10(三)出戰湖西國小隊,總教練王長壽啟用了藍愷青、葉培安及陳世傑三位投手輪番上陣,壓制了湖西國小隊的打擊,終場,講美國小隊就以十比零完封了湖西國小隊,在硬式組的比賽中,以三戰全勝的佳績再度登上國小棒球的王座,並取得參加全國總決賽的澎湖縣代表權;而,成軍才一年餘的外垵國小隊在首日以五比四的比數,一分之差敗給了湖西國小隊後,球隊的士氣為之大振,3/10(三)出戰實力不弱興仁國小隊,教練推出當家投手許紀平、許慈恩來下場投球,讓興仁國小隊的打擊群出足了苦頭,並將比賽打進了延長賽,在外垵鄉親一面倒的加油聲下,外垵國小隊利用第八局的突破僵局賽中,靠著興仁國小隊投、捕之間的失誤而攻下了關鍵的一分,終場,外垵國小隊就以十比九,一分險勝興仁國小隊,拿下成軍以來的第一場勝利,全體隊職員與加油的鄉親們都相當的振奮、開心。
  3/10(三)的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的賽事僅進行了兩場比賽,第一場,講美國小隊以十比零完封了湖西國小隊;第二場,外垵國小隊以十比九險勝興仁國小隊。
  硬式組比賽的名次,為:冠軍:講美國小隊;亞軍:興仁國小隊,講美國小隊並取得參加全國總決賽的澎湖縣代表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