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社會組烏崁社區隊及台灣大餅隊首先取得晉級決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首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於3/6(六)上午七時三十分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開打,首先登場比賽的組別為:社會組,社會組共計有十一支球隊報名參賽,預賽分成三組,取各組的前兩名晉級第二輪的決賽;3/6(六)進行了十場比賽,分組A組的烏崁社區隊及台灣大餅隊首先取得晉級決賽的「門票」。
3/6(六)進行的十場比賽,勝負成績,為:烏崁社區隊九比三勝尖山社區隊;台灣大餅隊二以零勝時裡社區隊;縣府隊十比零勝健康快樂隊;鬥士隊七比三勝南甲復興隊;烏崁社區隊四比四逼和時裡社區隊;台灣大餅隊七比五勝尖山社區隊;鬥士隊八比一勝健康快樂隊;縣府隊八比五勝南甲復興隊;烏崁社區隊十比零勝台灣大餅隊;尖山社區隊十比四勝時裡社區隊。
3/7(日)仍將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社會組的預、決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