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看道奇打球 白沙講美少棒隊赴台

(記者陳正宏報導)受邀前往台北觀賞美國職棒道奇隊比賽並演唱國歌的講美國小棒球隊昨天上午快樂啟程,小選手們對於能夠前往觀賽無不歡欣雀躍。他們表示,長大後也要加入道奇隊。可惜天公不作美,昨天大雨下不停,並未開打。
 講美國小校長楊清雄表示,講美國小全校只有48名學生,卻能組成1支20人的棒球隊,且屢次在國內外比賽中獲得佳績,因此獲邀前往台北市觀賞今天下午賽事,並將與北市東園國小棒球隊一起在開賽前演唱國歌。
 楊清雄表示,講美國小棒球隊在不影響課業的原則下,每天練習,培養出隊員間的絕佳默契,屢創佳績,曾獲得2002年亞洲盃少棒賽冠軍和2005年珠江盃少棒賽冠軍。
 講美國小棒球隊昨天上午搭乘立榮航空班機前往台北,下午將觀賞道奇隊與中華職棒明星隊的比賽,明天台北市政府將招待他們參觀木柵動物園,下午返回澎湖。
 小選手們對於能夠前往觀賞偶像打球,無不歡欣雀躍。他們行前在馬公機場表示,長大後也要去美國打職棒。就讀六年級、擔任游擊手的隊長宋信澄說,最崇拜道奇隊的胡金龍,今後要更加苦練,長大後也要加入道奇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