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現代舞與街舞 3/3(三)宸威殿廟埕精采登場

(記者許玉娟報導)為延續2010年萬龜祈福活動熱鬧氣氛,西衛宸威殿今晚7時「慶讚元宵聯歡晚會」,將安排由易伶老師指導的「飛凡舞蹈社」學員,演出「熱情呼拉舞」、「歌仔戲肚皮舞」等14個現代舞和街舞表演,讓民眾排隊等候擲筊乞福龜公仔的同時,也能欣賞一場場熱情有勁的高水準舞蹈。
 表演戲碼包括:金翅輝煌、熱情呼啦舞、夏艷、邁向世界的舞、新春賀喜、永遠的麥克、小野貓、歌仔戲肚皮舞、部落傳奇、流行就是我、閃閃人人愛、嘻哈的傳說、街頭的二三事、永遠的快樂。
 負責指導及舞蹈編排的易伶表示,為將融合「柔」與「美」的肢體藝術在觀眾面前完美呈現,非凡舞蹈社全體學員花了一個月時間,每晚在舞蹈社專心排練,期讓演出達到盡善盡美,博得觀眾更多的掌聲與喝采,尤其,萬龜祈福活動具有濃厚的本土味,很高興有機會共襄盛舉,也希望襯托活動更加出色,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為辛苦排練的學員們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