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強身保健運動協會歡迎民眾加入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強身保健運動協會,將於3月5日(星期五)上午九時在觀音亭長青活動中心一樓昭陽堂召開第一次第一屆成立大會,由該籌備會主任委員吳明亮主持,並選舉理監事。
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蔡光明表示,目前本縣許多年長鄉親,體力日漸退化,病魔纏身,找不出時間強身保健運動方法紓解,這同時也因國際社會普遍趨勢,為幫助鄉親保持昔日體力充分發揮活動能量,由一群熱心人士籌組協會服務鄉親,該協會活動項目多元化,有氣功操、交際舞、推拿術研習、各類民俗慶典、旅遊等活動服務人群,可以為年長疏鬆筋骨。
籌備會表示,召開成立大會當日會員報到後向報到處領取資料入座,10時正享用小點心,10時30分舉行選舉理監事,尚未報名或有意報名參加入會鄉親,歡迎入會,聯絡處設在馬公市中山路29號,電話06—9274652手機0958199993吳明亮;馬公市光復里北辰街17巷1號,電話06—9261815手機0937309782陳曾月桃。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