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國小棒球隊全國聯賽選拔賽3月9日開打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學年度澎湖縣國小棒球聯賽及全國聯賽選拔賽於3/9(二)上午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點燃了戰火,共計有湖西國小、興仁國小、外垵國小及講美國小等四所學校組隊參賽,昨天首先開打的是硬式組,實力堅強的講美國小棒球隊首役以十一比零完封了外垵國小隊;隨後再以十三比零輕取了興仁國小隊,講美國小棒球隊今天上午九時將出戰另一支棒壇勁旅││湖西國小隊;由於湖西國小隊昨天首遇宿敵興仁國小隊,兩隊激戰了五局,湖西國小隊不幸遭到興仁國小隊的封殺,比數為一比九,因此,湖西國小隊已經沒有力量來阻止講美國小棒球隊登上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冠軍。
十分關心本縣國小棒球運動發展的教育局長胡中鎧,昨天一大早就趕到縣立中山棒球場來慰勉參賽的球隊,由於昨天戶外的溫度低到攝氏十二度左右,很不利於棒球小選手守備身手的舒展,特別叮嚀體健課長許錫棋訂購足以暖身用的薑母茶來讓選手們飲用,免得受凍;當許課長將薑母茶送到棒球場時,四支參賽的球隊對胡中鎧局長對他們的關懷,表達無限的感激!
3/9(二)在硬式組的比賽總共進行了四場賽事,為:興仁國小隊九比一勝湖西國小隊;講美國小隊十一比零勝外垵國小隊;講美國小隊十三比零勝興仁國小隊;湖西國小隊五比四勝外垵國小隊;才成軍一年餘的外垵國小隊,昨天是該球隊成軍以來的第二次出賽,小球員的守備、打擊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讓棒壇人士頗為看好明年的成就。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