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兒童節才藝表演晚會 4/4菊島之星見

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將在2010年4月4日,晚間七點開始,於菊島之星(大船)前廣場辦理今年「菊島青年街頭藝文系列活動」的第二個場次。本次活動以兒童節為主題,因此邀請了「馬公幼稚園」、「小蘋果舞蹈教室」、「明圓幼教社」、「飛凡舞蹈教室」一同演出,希望民眾可以前往欣賞。
 由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主辦,澎湖縣政府輔導的菊島青年街頭藝文系列活動辦理迄今第四年,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今年從三月至六月,結合地方表演藝術工作者,開始每月一場的系列活動,要讓澎湖地方充滿青春、活力、熱情及藝文氣息。
 這次的菊青藝文活動是由澎湖縣政府輔導,澎湖藝推會主辦。協辦單位有澎湖縣政府旅遊局、文化局,澎科大熱音社、學生會,爬格子樂器行、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以及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今年場次分別為本月14日、4月4日、5月9日、6月5日,搭配節慶,辦理主題性的活動。
 藝推會表示孩子們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應該讓他們多多從事一些藝文活動,從小就開始培養對事物的興趣,對於未來人格、志向、發展目標的訂定…等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因此我們辦理這次活動,希望能夠給予孩子們一個表演平台。此外,也希望鄉親們可以踴躍前往,為小朋友們加油打氣,一同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