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教師盃排球錦標賽3月20日澎水職校開打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教育會昨天3/9(二)表示:九十九年教師盃排球錦標賽定於本月二十日﹙星期六﹚在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産職業學校的綜合體育館開賽,賽事為期四天。
 澎湖縣教育會理事長葉天賞表示:今年教師盃排球賽提早到三月舉行,是因為去年因縣府教育局的財政困窘,無經費來辦理這項屬於教師休閒的活動,以致讓許多愛好排球運動的教師大失所望;有鑑於此,他即向王縣長及教育局長胡中鎧提出報告,希望縣府能夠繼續來支持這項運動,排球運動在本縣的運動人口雖不多,若能辦理比賽,相信可提高運動人口,並增進教師身心的健康。王縣長及胡局長對此頗表認同,立即交辦承辦單位優先補助該會來辦理這項活動;葉天賞理事長非常感謝王縣長及胡局長對教師休閒活動的大力支持,並讓今年教師盃的各項體育運動,率先由排球運動展開,也讓愛好排球運動的教師們不再失望,葉理事長也期待教師們踴躍組隊報名參賽,讓這次的排球運動更增光彩及可看性。
葉理事長也要感謝免費提供比賽場地的澎湖海事水産職業學校的謝乾坤校長及馬公教育會顏嘉禾理事長、湖西教育會蔡樂生理事長、白沙教育會顏文志理事長、西嶼教育會魏瑞平理事長、望安教育會陳元仲理事長及七美教育會許進豐理事長等人,有了大家的幫忙與協助,相信此一活動會更有意義及完善。
這一項教師盃排球比賽活動共計辦理四天,分別為三月二十、二十一日及二十七、二十八日,並排定在三月二十日的上午十時在澎水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請愛好排球運動的教師及鄉親們,要記得前往觀看比賽,並為參賽的選手加油。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